注册

吸毒后深夜家中K歌 安庆一对好闺蜜一起身陷囹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燃烧我的卡路里……”本是动听的歌声,却在深夜响起,引起周边居民的不满报了警,民警赶到后

“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燃烧我的卡路里……”

本是动听的歌声,却在深夜响起,引起周边居民的不满报了警,民警赶到后发现竟是两位女子吸完毒后在兴奋自嗨,安庆一对好闺蜜最终身陷囹圄。

11月13日,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分局菱湖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反映,称某户居民家中K歌声音太大,严重影响周围居民休息。民警赶到敲开门时,该住户家中两名女子依旧跟着音响伴奏在大声唱歌,且精神异常亢奋。

民警在位于客厅角落处发现摆放有吸毒工具,当即将二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二人交代因近期染上毒品,在家吸毒后异常兴奋,便想通过K歌来排解。

经检测,两名女子尿样毒品检查结果均呈阳性。目前,两名女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马贝贝)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