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萧县一男子出狱后再盗窃 只因能落个清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婆和警察哪个可怕?这个男子为了躲老婆选择坐牢....近日,安徽省宿州市萧县一男子,因为怕老婆想躲躲,便走上了犯罪的道路...11月12日,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联合刑警一中队经过一周的连续追踪

原标题:老婆和警察哪个可怕?这个男子为了躲老婆选择坐牢....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萧县一男子,因为怕老婆想躲躲,便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11月12日,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联合刑警一中队经过一周的连续追踪,成功将银店大盗嫌疑人郭某某抓获归案。当民警问其作案动机时,郭某某的回答让人啼笑皆非:“我和媳妇闹矛盾,觉得不如偷点东西进监狱算了

大雨夜银店被盗

“我的银店被人盗了!”11月6日早上8点左右,萧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民警接到龙城镇居民董某某的报警电话,其在电话中急促的说道。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据了解,董某某在萧县某商业街经营一个银饰店,主要经营银饰和玉器。6日早上,邻居陈某发现董某某经营的银店卷帘门有损坏的痕迹,便联系董某某将情况告诉了她。

董某某急匆匆地赶到店面,发现店面卷帘门有被人撬过的痕迹,缺口达三十厘米左右。进入店内,看着空空如也的柜台,董某某如身掉冰窟,在进行初步清算后,大量银饰、玉器被盗,店内的电脑主机和一部手机也不翼而飞,慌乱的董某某赶忙报警求助。

全力追踪大盗落网

案件发生后,萧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侦破此案。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组对银店周边进行全面调查走访,另一组对沿街路面进行视频追踪。民警透过监控视频发现,银店被盗当天的凌晨12时许,一名穿着雨衣的男子手持一根类似撬棍的工具,来到被盗银店门口,该男子左右看了一下,发现附近没人后,使用携带的工具将银店的卷帘门撬开一个缝隙,然后透过缝隙进入店内实施盗窃。由于当时外面下着雨,男子穿着雨衣,光线较暗,无法看清该男子的样貌,其他可用线索基本被雨水冲刷的一干二净,案件一时间陷入僵局。

此时,民警想到,该男子盗窃银店,自带工具、目标明确,分明是有备而来,不像是临时起意,在银店被盗之前,该男子一定来过这里。民警遂从方向展开深入调查摸排。经过进一步的调查,结合调取的沿街监控视频和走访调查的结果,警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郭某某。

嫌疑人的身份真相大白,下一步,则是抓住郭某某,追回被盗赃物。11月12日,办案民警根据调查所获的线索,得知郭某某租住在萧县龙城镇某小区内,民警遂对其实施组织抓捕。12日晚上,民警提前蹲守在郭某某的住所附近,在确认郭某某正在家中后,民警果断出击,将郭某某一举抓获。

出狱半年再次盗窃

经讯问,郭某某对其盗窃银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郭某某交代,在盗窃得手后,自己将盗来的银器玉器都藏在其租住的储藏室内,因为害怕店内有监控,所以将店内的电脑主机一起带走,并在返回途中将电脑主机和临走时顺手偷的手机扔进了河里。

在调查郭某某的个人信息时民警发现,郭某某曾于2010年因盗窃被判入狱,今年3月份刑满释放。当民警问及为何在出狱后不好好过日子而是再次盗窃时,郭某某称,自己与家人闹矛盾,生活十分不顺,这次盗窃就是为了再进去,能落个清净,可是当自己真的实施盗窃后就害怕了,认为收手已经“太迟”,所以一错再错,事后将电脑主机和手机扔进河中,将银饰玉器藏于出租房的地下室。

11月13日中午,警方押解郭某某前去指认现场。

目前,郭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探)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