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高科·合肥长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5日,中国二十冶城市建设公司承建的合肥市中南高科•合肥长丰智造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常委、 双凤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尹旭,副县长石磊、中南高科集团副总裁李劲、中国二十冶城市

11月15日,中国二十冶城市建设公司承建的合肥市中南高科•合肥长丰智造产业园一期工程项目正式开工,县委常委、 双凤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尹旭,副县长石磊、中南高科集团副总裁李劲、中国二十冶城市建设公司总经理李明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中南高科·合肥长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代表中南高科正式落户长丰,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定位于集高端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疗、集成电路、人工智能、大数据于一体的高端智能生态创新产业园区,建成后可容纳100余家企业,可实现总产值15亿元,解决5000人就业,年税收不低于3亿元。对于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中国二十冶城市建设公司总经理李明在开工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强强联合,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与业主方、设计单位、监理公司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加强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工程进度关,以高起点开局,高水平建设,高要求管理,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和发展劲头,坚持“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践行央企责任,彰显央企担当,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将中南高科•合肥长丰智造产业园打造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品牌工程,为安徽省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据悉,作为项目承建方,中国二十冶城市建设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成员,目前拥有建筑工程、冶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3项,冶金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4项。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