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8位足球小将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8位足球小将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高中组的最佳阵容等级认定结果。176人入选初中组最佳阵容,88人入选高中组最佳阵容,并拟认定为国家

原标题:安徽8位足球小将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高中组的最佳阵容等级认定结果。176人入选初中组最佳阵容,88人入选高中组最佳阵容,并拟认定为国家一级运动员。其中安徽省共有8人获得此项荣誉,初中组5人,高中组3人。

为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推进校园足球选拔性竞赛工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2018年7月—8月期间组织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夏令营活动期间,全国校足办组织国内外专家通过训练、竞赛和品行等方面综合选拔评出郭启昕等176人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初中组最佳阵容,庞宇琦等88人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高中组最佳阵容,并拟认定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在本次公布的名单中,安徽省共有8人入选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最佳阵容。其中,初中组5人,分别是王江安、周东杰、邹铭远、张祥、徐灿灿;高中组3人,分别是徐学海、袁超、杨玉洁。目前教育部已经将有关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5日—11月22日,公示期满后将按程序报送中国足协办理等级认定手续。(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