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控受贿450余万元 淮南市原政协副主席姚辉受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6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纪检监察官网了解到,11月16日上午,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淮南市原政协副主席姚辉受贿一案。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献春担任审判长并主审本案,亳州市人民检

11月16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纪检监察官网了解到,11月16日上午,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淮南市原政协副主席姚辉受贿一案。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胡献春担任审判长并主审本案,亳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赵昊平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姚辉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亳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姚辉在2003年至2017年期间,利用担任淮南市八公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务便利,在煤矿承包、经营、安全检查、工程项目承揽以及人事安排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直接或通过其妻子(另案处理)非法收受447.4975万元现金、11.4万元购物卡和一块和田玉(价值0.8万元),共计折合人民币459.6975万元。案发后,姚辉已全部退赃。

该案现场进行了网络直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被告人亲属及各界群众60余人现场旁听了庭审。(汪亮超 胡威 邓士强)(凤凰网安徽综合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