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首批综合减灾示范县(区)公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安徽省综合减灾示范县(市、区)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和《安徽省综合减灾示范县(市、区)创建标准(试行)》,2017年以来,省减灾救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综合减灾示范县(区)&rdquo

根据《安徽省综合减灾示范县(市、区)创建管理办法(试行)》和《安徽省综合减灾示范县(市、区)创建标准(试行)》,2017年以来,省减灾救灾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综合减灾示范县(区)”创建试点活动。经县级创建申报、市级评估推荐,省减灾救灾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拟对首批创建的“全省综合减灾示范县(区)”予以公示。

名单如下:

淮北市相山区

铜陵市铜官区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1月22日。

如对上述2区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省减灾救灾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监督电话:0551-65606155

淮北市相山区

相山区是淮北市主城区,辖1个镇、8个街道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有74个社区,12个行政村,面积141.7平方公里,辖区人口约50万。先后荣获全国食品工业强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单位、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全国首批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区、全国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等国家级荣誉称号;获评第一届、第二届安徽省文明城区,安徽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区、安徽省森林城市、安徽省发展民营经济先进区、安徽省城市商贸服务业发展示范区、安徽省法治区,全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全省投资环境十佳区、全省教育强区等省级荣誉称号。

铜陵市铜官区

铜官区是铜陵市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辖区面积135平方公里,人口40余万。下辖1镇、2个办事处、22个区直管社区和1个国家级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坐落在安徽发展第一方阵——皖江城市带,处于“八百里皖江”的中心地段,是“两山一湖”著名风景名胜区——黄山、九华山和太平湖的北大门。区域人文和自然景观丰富,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天井湖与铜官山、乌木山相映成趣,形成了“四季常青、绿色环城、滨江含湖”的生态城市格局。(安徽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