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安徽调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皖11月12日至16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皖,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以及《森林法》修改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

原标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皖

11月12日至16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来皖,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以及《森林法》修改开展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宪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冯忠华参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主持在合肥召开的座谈会,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

调研组对我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贯彻落实《森林法》情况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要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调研组指出,修改《森林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吸纳,为全国人大常委会修改相关法律提供参考。

谢广祥表示,将以调研组来皖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深化林业改革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皖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安庆市、六安市进行了实地调研。 (记者柳文)(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