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拾金不昧暖人心!合肥的哥捡到钱物完璧归赵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暖新闻】失物完璧归赵乘客为拾金不昧的哥点赞11月17日,合肥市民余先生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华为P10手机及装有10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的手抓包丢在车后排座,短短几小时后,失物就完璧归

原标题:【暖新闻】失物完璧归赵乘客为拾金不昧的哥点赞

11月17日,合肥市民余先生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华为P10手机及装有1000多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的手抓包丢在车后排座,短短几小时后,失物就完璧归赵,余先生对“的哥”许二鹏竖起了点赞的大拇指。

11月16日夜里十二时许,同朋友聚完餐的李先生从瑶海万达乘坐大众皖A80024许二鹏的出租车回家,至双岗沿海路合家福附近。

“我当时喝得有点多,上车之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到了目的地后,晕头转向地下了车。”第二天清晨,余先生酒后才发现自已的随身携带的华为P10手机和手抓包都不见了。“我完全不记得东西是怎么丢的,喝酒后记忆一片空白。下车没要车票,也不知道车牌号,包内有现金一千多元,关键是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余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自已的手机,“接通电话的是安徽大众的工作人员,称失物已被出租车驾驶员送回公司,让我尽快去领取,那么快就能找回,真是太幸运了,”余先生惊喜地说。

原来,余先生下车不久,许师傅准备接下一趟生意,无意中发现落在车后座上的手机、手抓包。他靠边停车后,打开手包试图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但是手包里除了一沓现金就是身份证、银行卡等财物。

“我当时就想这失物是刚才喝醉酒的乘客丢失的,开车这么多年,太清楚他们丢失财物的焦急心情了。”急人所急的许师傅给公司打电话报告捡到手包一事,早上上班时间就将失物送至公司。失物失而复得,余先生对“的哥”许二鹏竖起大拇指点赞。(杨青青记者史睿雯)(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