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皮米粉实力诠释明星食材的魅力所在


来源:中国网

双十一热度在减退,我们的热情在高涨,因为快递一波一波的到来等着我们来拆,我们一边享受着拆快递拆到手软的“甜蜜痛苦”,一边默默立下信誓旦旦的Flag:好好工作,努力赚钱!无论怎样

双十一热度在减退,我们的热情在高涨,因为快递一波一波的到来等着我们来拆,我们一边享受着拆快递拆到手软的“甜蜜痛苦”,一边默默立下信誓旦旦的Flag:好好工作,努力赚钱!无论怎样,花了钱总是开心的。对于新晋爸妈而言,最关注的莫过于儿童用品和婴儿辅食了。一直注重生活品质的你们,也想把最好的辅食给自己的宝宝。很多爸妈都说过,小皮米粉“除了贵,没毛病”,所以这个双11,小皮米粉真的是完美的选择。 好的品质,优的价格。

妈妈们都很熟知,小皮的食材均来自经过欧盟有机认证的农场,无论是大只椰子,还是小到一粒米。这次,小皮米粉又带了新的惊喜,原本就已经是明星食材的藜麦深得喜爱,而小皮米粉的食材之一- 来自英国的藜麦更加了不起了。

3-1.png

发源于南美洲安第斯山脉的藜麦有五千年的种植历史,是古印加民族的主要食物之一。联合国粮农组织的研究发现,它不仅富含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是唯一含有人类身体所需的八种氨基酸的单一食物。叫它“太空粮食”、“营养黄金”、“全营养食物”都不为过。秘鲁和玻利维亚是全球目前主要的藜麦种植国家。

3-2.png

小皮米粉之前一直使用的藜麦就来自秘鲁获得欧盟有机认证的农场。但是最近小皮米粉的创始人老皮发现,来自英国的藜麦有一个突出的特别之处。种植的品种皂苷极低,就不需要额外的工序来去掉皂苷,更完整的保留了藜麦的膳食纤维。

作为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小皮米粉有多种系列可选,其中富含多种营养的藜麦多谷物米粉,即使错过了双十一,也应该再加入你的购物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