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一网友建议增加城乡公交 交通集团对此作出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能否增加城乡公交网友“小老百姓儿”反映:目前我市出台了私家车尾号限行政策,对公共交通的需要越来越大。建议在限行区内,增加公交车线路和车辆。延长公交线路到外环,方便乡镇私

原标题:能否增加城乡公交

网友“小老百姓儿”反映:目前我市出台了私家车尾号限行政策,对公共交通的需要越来越大。建议在限行区内,增加公交车线路和车辆。延长公交线路到外环,方便乡镇私家车主换乘,加快推进乡镇公交建设。

交通投资控股集团回复:1.随着绿色出行的倡导,乘坐公交成为市民的出行首选。为提高公交服务水平,亳州公交充分利用好有限的公共交通资源,通过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加密发车频次、增加移动支付业务等,最大限度地为市民营造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但由于亳州公交属于公益服务性质企业,没有资金来购置车辆、建设首末站等基础设施。为提高我市公交的服务能力,亳州公交一直在积极向市政府申请购置车辆,待车辆购进后,亳州公交将结合城区实际,开辟新线路、缩小服务盲区来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2.针对您提出的延长公交线路到外环的问题也是我公司重点工作安排。目前已有6路、7路延长至北外环,待后期购进车辆,站台、首末站等基础设施完善后,我公司将逐步延伸公交线路。3.关于城乡公交的问题,需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区镇政府牵头来解决实施,亳州公交也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随时做好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出行服务的准备。(记者 李锦文)(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