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中心原主任帅兵被公诉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合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中心原主任帅兵被公诉11月19日,记者获悉,近日,合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中心原主任帅兵因受贿罪被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记者了解到,此前,帅兵已因严重违纪违法

原标题:合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中心原主任帅兵被公诉

11月19日,记者获悉,近日,合肥市绿色建筑与节能管理中心原主任帅兵因受贿罪被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记者了解到,此前,帅兵已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经查,帅兵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时间超过六个月,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购物卡、礼品;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进行函询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群众纪律,违反有关规定强令他人履行非法定义务,以各种方式乱收费、乱摊派;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其职务便利,为相关公司、企业在办理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确认证书、申报新型墙体材料推广应用项目扶持资金、产品质量抽检等事项上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季云冈 记者 李后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