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3人入选2018年度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名单


来源:合肥在线网

原标题:安徽3人入选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11月19日,2018年度中国正义人物评选正式对外公布百名候选人名单,即日起接受网络投票。安徽全省共3人入选,其中检察系统为2人,分别是:编号为66的安徽省宣城市

原标题:安徽3人入选中国正义人物候选人

11月19日,2018年度中国正义人物评选正式对外公布百名候选人名单,即日起接受网络投票。安徽全省共3人入选,其中检察系统为2人,分别是:编号为66的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已故副检察长周会明和编号为75的安徽省检察院检察员袁孝宗。安徽入选的另1人是编号为76的合肥市中级法院副院长徐艳阳。

周会明,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从事检察工作30年来,周会明始终坚持为民司法、公正司法。援藏5年,凭着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他认真履职尽责,勤奋忘我工作,战斗在雪域高原检察工作第一线,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动山南地区人民检察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袁孝宗,安徽省检察院检察员。在办理全国有重大影响的于英生杀妻案时,在“亡者未归”和“真凶未现”的前提下,他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坚持用事实和证据说话,最终迎来了法院的改判。

徐艳阳,合肥法院优秀法官代表,从事审判工作20多年,具有丰富的审判实践经验,曾参与和承办过多起重大疑难复杂案件。2018年4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第四届全国审判业务专家颁证活动,徐艳阳荣获“全国审判业务专家”证书,系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专家型法官。 (记者李后祥)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