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小伙网吧呼呼大睡 民警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安庆市公安分局宜秀分局杨桥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案件线索摸排时,核实一名正在网吧呼呼大睡小伙身份时,小伙神色惊慌,民警一查,竟是网上逃犯。11月19日上午9点许,杨桥派出所民警在宜秀区某网吧开展案件线

近日,安庆市公安分局宜秀分局杨桥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案件线索摸排时,核实一名正在网吧呼呼大睡小伙身份时,小伙神色惊慌,民警一查,竟是网上逃犯。

11月19日上午9点许,杨桥派出所民警在宜秀区某网吧开展案件线索摸排时,在网吧内一较为偏僻的角落发现一个小伙趴在电脑前呼呼大睡。民警摇醒他,让他出示身份证核对身份信息。经核对身份信息,该男子竟是一名外省逃犯,经查杨某某(男,27岁,安庆市怀宁县人)因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被湖北省仙桃市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杨某某已移交仙桃警方进一步处理。(凤凰网安徽安庆胡会利 蔡世雄)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