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男子打死人潜逃11年 漂白身份后却因贩毒被判死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男子打死人潜逃11年 漂白身份后却因贩毒被判死缓11年前,安徽一男子参与斗殴时将他人打死,后漂白身份躲藏异乡。而让人意外的是,11年后当芜湖警方找到该男子的时候,他的“新身份&rd

原标题:男子打死人潜逃11年 漂白身份后却因贩毒被判死缓

11年前,安徽一男子参与斗殴时将他人打死,后漂白身份躲藏异乡。而让人意外的是,11年后当芜湖警方找到该男子的时候,他的“新身份”却已经因为贩毒被判死缓。11月20日,记者从芜湖警方获悉了该案详情。

监狱里找到潜逃11年杀人嫌犯

2007年9月6号凌晨2时许,温州市某银行前二十余人持械斗殴,互殴过程中,一人被打死。参与斗殴的其中一名男子甘某是安徽池州人,年仅25岁。案发后,他隐藏了自己真实身份,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今年9月份,繁昌县公安局民警王晓波通过海量数据分析,判断甘某可能藏在云南省并已漂白身份换名“阿三”,然而奇怪的是,自2013年以后,“阿三”再也没有了踪迹,就像人间消失了一样。

难道已经不在人世或者已经被警方抓了?王晓波抱着试试的想法查询了全国监狱服刑人员信息。果不其然,2013年6月23号,“阿三”因为涉嫌运输毒品罪被警方抓获,后来被判处死缓,目前一直在云南省某监狱服刑。

漂白身份却又因贩毒被判死缓

获取此重要情报后,芜湖市公安局立即将情况通报给温州市公安局。11月14日温州市民警赶到该监狱,提审了“阿三”,对方很快就承认了自己就是甘某。据查,2007年甘某参与斗殴出了命案后,为了防止被警方抓获,逃到了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后来甘某想方设法漂白了身份,因为没有合适的名字,他索性取名“阿三”,落户在当地。

在2013年6月份,不甘心贫穷,想“搏一把”的甘某伙同他人将21包冰毒藏于一辆货车上,准备帮人运输毒品谋取暴利,结果被警方人赃并获。西双版纳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甘某死刑,后来上诉至云南省高院,被改判成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执行期满后,被减为无期徒刑,一直服刑至今。

甘某在监狱中后悔不已,当初温州案发后如果不逃走,可能现在早就刑满释放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了,目前其正等待进一步处理。(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