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新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报告通过评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新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报告通过评审合新高铁(合肥至新沂)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评审会近日在合肥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合肥、宿州、蚌埠、滁州等4市发展改革委(铁路办)和维稳办,沿线各县(市

原标题:合新高铁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报告通过评审

合新高铁(合肥至新沂)安徽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评审会近日在合肥召开,省发展改革委,合肥、宿州、蚌埠、滁州等4市发展改革委(铁路办)和维稳办,沿线各县(市)政府、发展改革委(铁路办),庐铜铁路公司、中铁上海设计院、安徽省综合交通研究院以及5位特邀专家参会。

专家组经讨论评审,认为合新高铁安徽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符合相关文件的要求,风险判断和识别基本合理,在采取防范和化解措施后,项目的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结论可信,并就进一步完善分析报告、做好相关社会稳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郑莉)(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