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安徽转办第二十批77件信访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截至11月20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批信访件77件,涉及环境问题137个,多个信访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42个,水环境问题27个,噪声环境问题

截至11月20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批信访件77件,涉及环境问题137个,多个信访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

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42个,水环境问题27个,噪声环境问题25个,土壤环境问题13个,生态问题11个,其他环境问题19个。转办信访件涉及14个地市。

其中,合肥市22件,铜陵市、安庆市、阜阳市各7件,滁州市、马鞍山市、宿州市各5件,宣城市、池州市各4件,淮南市3件,六安市、亳州市、蚌埠市、黄山市各2件。转办信访件均已及时交办各地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