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泄愤接连盗窃好友财物 宁国警方依托微信群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1日,凤凰网安徽从宁国市公安局了解到,因与好友闹矛盾,男子傅某为泄愤接连盗窃好友财物。11月20日,当涉案男子傅某销赃时,被宁国警方通过全市车行微信群发现,旋即落网。据凤凰网安徽了解,今年10

11月21日,凤凰网安徽从宁国市公安局了解到,因与好友闹矛盾,男子傅某为泄愤接连盗窃好友财物。11月20日,当涉案男子傅某销赃时,被宁国警方通过全市车行微信群发现,旋即落网。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今年10月30日,失主张某向宁国警方报案称,其被盗5000余元现金;然而,就在警方深入调查时又出现离奇的事……

11月14日,宁国市公安局梅林派出所又接失主张某报案,其停放在店门前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案发后,民警通过电动车防盗追踪系统及多方侦查发现,嫌疑人为一名红衣男子;而后,办案民警循线追踪,查明该嫌疑人最终消失在市区内。 

在办案民警继续侦查并判定嫌疑人可能销赃的同时,还通过全市电动车车行微信群发布了协查信息。11月20日,民警在车行微信群中发现,疑似被盗的电动车在市区某车行出现。随即,民警赶赴现场并将可疑男子抓获。

据宁国市警方调查,案发数日前,涉案男子傅某与好友张某闹矛盾后心生怨恨。今年10月30日,傅某趁好友张某不备盗走现金5000余元;作案得手后,傅某余气未消,再次盗走好友张某的电动车。(通讯员/高鹏 王长林 陈锋 凤凰网安徽/蔡庆)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