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灵璧县朝阳镇原党委书记金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灵璧县朝阳镇原党委书记金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日前,经宿州市监委、中共灵璧县委批准,中共灵璧县纪委、灵璧县监委对灵璧县朝阳镇原党委书记金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经查

日前,经宿州市监委、中共灵璧县委批准,中共灵璧县纪委、灵璧县监委对灵璧县朝阳镇原党委书记金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金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下属车辆接送;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国家法律规定,收受他人人民币和购物卡,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涉嫌贪污犯罪;玩忽职守造成公共财产损失,涉嫌玩忽职守犯罪。

金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县监委委务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金强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宿州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