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盗窃贼狱中创作“看所守之歌” 刚出狱重操旧业又被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阳警方抓了个贼:他在狱中写下大量悔过书,还创作“看守所之歌”,不过…11月19日,颍州公安分局城南新区派出所民警,抓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男子,叫郑某。郑某

原标题:阜阳警方抓了个贼:他在狱中写下大量悔过书,还创作“看守所之歌”,不过…

11月19日,颍州公安分局城南新区派出所民警,抓了一名盗窃电动车的男子,叫郑某。

郑某曾因盗窃3次入狱,最近一次是2017年10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也就是说,郑某刚出狱没几天又重操旧业,很快再次被抓。郑某被抓的过程,也十分戏剧化。

因为一个朋友圈被抓

郑某这次偷的东西,是电动车。苦于偷完之后没有销赃渠道,郑某发了一个朋友圈。郑某说,因为工作调动,要转让一辆九成新电动车,原价2460,现在只需要550元,还附上了自己的手机号。

随后,郑某又将同样的信息发在了二手物品交易平台上。“这不就是自己丢的车吗!”好巧不巧,失主王先生看见了这条信息。王先生报警后,假装自己是买家与郑某见面。郑某推着电动出出现的时候,当场被民警抓获。

随身带着悔过书

可能是有过三次入狱经历,被抓后郑某就是不开口,不说自己住哪,也不承认自己偷了东西。

不说也没关系,咱找证据!

民警调取监控后,找到了郑某在阜阳落脚的宾馆,搜出了作案工具和被监控拍下的与作案时一模一样的衣服、提包等物品。

在大量证据面前,郑某不得不承认自己16日晚上盗窃电动车,并试图上网销赃的事实民警在郑某的物品中搜出一堆日记本,写满了郑某的“忏悔”。

目前,郑某已被颍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5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阜阳公众网)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