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司机蛮横阻执法 交警:不接受你道歉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1日,凤凰网安徽从阜阳公安交警在线获悉,11月15日,安徽阜阳市,一男子开车行经斑马线时不礼让行人被查,男子在移动警务室前大叫大嚷,扰乱正常秩序。交警多次警告,男子拒不配合。交警将其移送到派出

11月21日,凤凰网安徽从阜阳公安交警在线获悉,2018年11月15日16时许,阜阳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颍上路与清河路交口执勤,一辆号牌为皖K758E8轿车行经斑马线不礼让行人,执勤交警对其进行检查期间。违法司机肖某某在交警移动警务室前大叫大嚷,扰乱正常秩序。执勤交警劝诫其配合检查,肖某某拒不配合,数次接触性用手指到民警脸部。民警警告无效,将其控制到移动警务室内,移送到辖区派出所。执勤民警郑重告知,交警在依法履行职责,拒绝违法当事人的道歉。

11月20日,肖某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颍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严肃处理。(凤凰网安徽综合阜阳公安交警在线)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