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男子借8万半年不到要还26万 债主暴力催债被刑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债主上门追债 砸烂欠债人家具被刑拘天长一男子岳某前后在网上借贷8万元,半年不到,连本带息就要还款26万多块。无力偿还后,浙江债主跨省上门暴力讨债,踹门而入,将他家里砸个稀巴烂。近日,天长警方抓

原标题:债主上门追债 砸烂欠债人家具被刑拘

天长一男子岳某前后在网上借贷8万元,半年不到,连本带息就要还款26万多块。无力偿还后,浙江债主跨省上门暴力讨债,踹门而入,将他家里砸个稀巴烂。近日,天长警方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崔某,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其刑事拘留。

今年5至11月份,岳某通过网上平台“借贷宝”,多次向崔某累计借款8万余元,到了11月份,连本带息累计要还款26余万元。岳某无力偿还,崔某多次打电话找岳某催债未果。为了发泄不满情绪,11月9日,崔某从浙江赶到天长,找到了岳某的家。因为岳某不在家,妻子不敢给陌生人开门,恼羞成怒的崔某踹坏防盗门后,强行闯入室内,一顿冲砸后,将客厅里的笔记本电脑、台灯、液晶电视机等家具和家用电器砸坏,并将卫生间的玻璃门踹坏后,逃离了现场。

接到报案后,民警连夜展开侦查,一路辗转后,发现浙江宁波农民崔某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可是,案发后,崔某已经不知去向,天长警方将崔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11月14日,崔某被杭州铁路公安处民警查获,天长警方侦查民警赴杭州将崔某押回天长。

目前,崔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通讯员 陈思忠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