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紫蓬山、三河古镇等景区 调整停车收费政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紫蓬山、三河古镇等景区调整停车收费政策记者从肥西县物价局获悉,近日肥西县物价局对三河古镇景区、紫蓬山景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及相关优惠减免政策进行了调整规范。  据了解,调整后,三河古镇景区、紫蓬

原标题:紫蓬山、三河古镇等景区调整停车收费政策

记者从肥西县物价局获悉,近日肥西县物价局对三河古镇景区、紫蓬山景区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及相关优惠减免政策进行了调整规范。

据了解,调整后,三河古镇景区、紫蓬山景区政府投资建设的配套停车场收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车辆停放服务采用计时收费方式。以小型机动车(9座及以下客车或总质量小于4500kg的货车)为例,30分钟以内免费。三河古镇景区停车场超过30分钟至5小时、紫蓬山景区停车场超过30分钟至8小时都收10元,以后每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累计收费。24小时连续停放最高收费不超过20元。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

景区停车场对执行任务的军、警车辆和消防车、救护车、救灾抢险车、市政实施维护维修车辆、行政执法、环卫作业车辆和新能源汽车等在停车场停放免收停车服务费。

肥西物价局要求,停车服务经营单位须在停车场入口和收费地点醒目位置设置公示牌,标明停车场定价形式、停车场计费方式、车辆类型、收费标准、免费车型和投诉电话等内容,接受社会监督。

肥西县物价局表示,将对旅游旺季投诉较为集中的停车经营价格秩序加强监管,坚决制止各种乱收费、乱涨价和价格欺诈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价格违法行为,促进旅游景区停车服务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记者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