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安徽转办第21批信访件83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2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截至11月21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一批信访件83件,涉及环境问题138个,多个信访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其中,涉及大气

11月22日,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环保厅获悉,截至11月21日12时,安徽省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二十一批信访件83件,涉及环境问题138个,多个信访反映的是复合环境问题。

其中,涉及大气环境问题49个,水环境问题26个,噪声环境问题18个,土壤环境问题15个,生态问题9个,辐射问题2个,其他环境问题19个。转办信访件涉及16个地市。

其中,合肥市18件,阜阳市8件,淮南市、六安市各7件,宣城市、宿州市各6件,滁州市5件,淮北市、亳州市、蚌埠市各4件,安庆市、马鞍山市、黄山市各3件,池州市、芜湖市各2件,铜陵市1件。转办信访件均已及时交办各地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