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一“老赖”公司霸占4000多平方米仓库 法院强制腾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老赖”公司霸占4000多平方米仓库宜秀区法院再掀强制腾房风暴被执行人违约占用安庆市某重点企业厂房仓库,原告将其诉至宜秀区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向原告返还租赁房屋,并向

原标题:“老赖”公司霸占4000多平方米仓库宜秀区法院再掀强制腾房风暴

被执行人违约占用安庆市某重点企业厂房仓库,原告将其诉至宜秀区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被告向原告返还租赁房屋,并向原告支付租金及违约金,但被告迟迟未履行判决。为保障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11月19日,宜秀区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赴安庆市某重点企业腾房现场,对占地4273平方米的仓库实施清场交付。

该案作为市人大重点督办案件,宜秀区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执行局多次向被执行人送达了传票、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执行法律文书,责令被执行人限期内将堆放物品从涉案房屋内迁出,但占有人一直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由于被执行人涉案众多,手机彩铃已被法院设置成失信彩铃。为震慑“老赖”,法院在网上查控被执行人财产,依法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执行局局长多次做被执行人思想工作,并电话通知被执行人来院执行,进行谈话,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

为切实保障涉案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严厉打击抗拒执行、非法占用租赁房屋等行为,上午九点,宜秀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执行法官、法警、市某重点企业负责人、员工一同出现在被“老赖”公司占据的房屋处。宜秀区法院依法对该处房屋实施强制清场。由于需要返还的房屋为仓库性质,屋内堆放物品零碎,个体大小不一。鉴于物品过多,经过申请人同意,执行局局长现场与被执行人进行通话,责令被执行人自行搬离物品,否则将依法处置所有物品。经过长时间的电话沟通,被执行人表示愿意在本月底自己搬空,否则同意法院处置物品。

最后,在法院执行局局长指挥下,执行干警在涉案仓库上张贴封条,进行更换门锁。(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