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年内完成重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年内完成重组日前,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重组动员部署会议在合肥召开。根据省政府部署,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将在年内完成重组。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重组,是2018年我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

原标题: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年内完成重组

日前,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重组动员部署会议在合肥召开。根据省政府部署,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将在年内完成重组。

海螺集团与国贸集团重组,是2018年我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重头戏”之一。实施两户企业重组,有利于进一步做强海螺集团,培育世界一流企业;增强国贸集团竞争优势,提升企业发展质量;促进资源优化高效配置,提高国有资本运行效率。

我省将按照市场化方式,规范做好国贸集团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等重组工作。加大改革发展力度,构建新的发展优势,加快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以现代企业制度为方向,进一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不断增强国有资本活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同时,持续加强文化深度融合,构建内部有协同优势、外部有竞争优势的优强企业集团。

推动重组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我省将加强组织领导,规范重组操作流程,防范国有资产流失;切实把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保持企业稳定放在突出位置,平稳有序推进重组工作。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