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骑行2018合肥南岗·首届“庐州文化村杯”单车嘉年华开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了打造全民健身,美好安徽的总体目标和满足广大骑友和跑友对健身健康的需求,恰逢南岗深秋美景,11月24日,由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蜀山

为了打造“全民健身,美好安徽”的总体目标和满足广大骑友和跑友对健身健康的需求,恰逢南岗深秋美景,11月24日,由中共蜀山区委宣传部、蜀山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蜀山区文旅局、南岗镇人民政府指导,庐州文化村主办的欢乐骑跑2018南岗·首届“庐州文化村杯”单车嘉年华在庐州文化村园区内激情开赛!

活动现场

本次单车嘉年华分为青年组、中老年组、女子组、接力组、儿童滑步车组,自报名之日起,本次比赛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全省数家骑行协会及俱乐部咨询报名,活动当天,共计700余骑行爱好者“骑”聚南岗,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分为骑、跑两项与少儿平衡车,其中骑、跑两项吸引了众多不同年龄层的选手,每组需按照比赛规则在指定赛道完成骑、跑交替,女子组与老年组为4KM,青年组为6KM,接力组为8KM;少儿平衡车比赛分为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孩子们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育竞技向大家传递健康、有趣、愉悦的生活态度,丰富户外活动,增强体质、锻炼毅力,从而打造南岗特色体育小镇的名片。

活动现场

南岗作为蜀山区生态文化休闲带承东启西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19 平方公里的生态文化休闲区,临山滨水,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人均占有绿地面积位居合肥市前列。南岗山水林文资源汇集,梁墩老街、塘岗遗址,鸡鸣三山,生态休闲项目星罗棋布。近年来,南岗全面实施" 产业南岗、生态南岗、幸福南岗" 三大战略,大力发展域内文化旅游和现代农业,向着合肥市生态后花园的目标不懈努力。

相信通过本次“庐州文化村”单车嘉年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在比赛中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活动大力呼吁落实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传达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与市民们携手共同推动南岗特色体育小镇及安徽体育文化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