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掀起“感恩”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感恩,自古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是中国知恩图报的体现。为培养大学生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

感恩,自古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是中国知恩图报的体现。为培养大学生懂得感恩,做一个富有爱心的人,在感恩节即将来临之际,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在校园风雨篮球场组织开展以“感恩,让明天更美好”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有两个环节。首先是“送卡片”活动,同学们来到活动现场写感恩小卡片之后将卡片亲手送到想要感谢的人的手中。此项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有的人送给保洁阿姨借此感恩他们的辛苦劳作;有的人送给宿管以此感谢他们的关怀;有的人送给学校老师希望能用这种方式表达感谢;有的……

其次是“爱心电话”活动,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打电话给想要感谢的人,用这样的方式对曾经帮助过自己、温暖过自己的人表达感谢。同学们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他们的热情让这个有点冷意的冬天变得温暖,让这个感恩节充满了感恩的气息。

参加活动的张家睿同学表示:感谢那些帮助过自己的人,感恩节到了,借这个活动来表达对他们的感谢是非常有意义的。

此次活动通过让学生自己抒发的真实情感,来唤起学生的感恩之心,对于营造有爱的校园氛围,让爱洒满校园、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具有积极意义。(文:张玉娟)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