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暖心扶贫,展现国企担当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由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举办的“主流媒体走进高速房产活动”隆重举行,16家主流媒体共赴合肥、休宁、黄山三地,走进高速地产典型产业项目基地,共同见证安徽高速地产十七年来&ldq

近日,由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举办的“主流媒体走进高速地产”活动隆重举行,16家主流媒体共赴合肥、休宁、黄山三地,走进高速地产典型产业项目,共同见证安徽高速地产十七年来“好房子、国企造”的发展历程和坚持“新时代、住好房,美好生活尽在高速地产”的发展理念。

初冬时节,媒体团一行走进高速地产集团与皖维联手打造的扶贫商业品牌项目——高速红色小屋,刚走进店内就被店内的产品所吸引,有排列整齐农家土鸡蛋、种类多样生态干货、养生保健的姜茶、新鲜健康的蔬果......据了解,店内产品来自安徽省16个地级市,尤其是贫困地区和革命老区的特色农产品。

“为什么会想起建立“红色小屋”这个平台?一是安徽地区扶贫工作的要求,其次是我们看到了市场有着方面的需求。“高速红色小屋”建立不仅能助力贫困地区脱贫致富,也给周边居民带来安全健康的特色农产品,“高速红色小屋”作为项目的第一个已经正式开启,类似项目我们将继续实施。”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邰峥表示。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安徽高速地产集团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以“扶贫党建”为抓手,通过“合力、潜力、动力、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将党的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作风建设等不断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助力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

此外,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旗下物业公司,它在为业主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服务的同时,也积极担起社会重任,积极定点开展扶贫工作,不断向社会传递温暖。据悉,高速地产物业公司多次前往安徽省金寨县白果村开展扶贫到户工作,认真了解每一户贫困家庭信息。

解决扶贫问题关键是解决就业问题。高速地产物业公司四次前往金寨县开展扶贫活动,与村里党组织结对,结合高速物业劳务派遣人员用人现状,通过“岗位输出+劳务输出”的方式开展扶贫工作。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物业公司食堂菜都是从白果村买的,食堂阿姨也都是村里的妇女,村里来的保洁阿姨我们也积极的对她们进行培训。另外,我们还与村里的书记承诺解决村里大学生就业问题,如果毕业没找到工作的可以来物业公司”。

高速地产物业公司不仅关注扶贫工作,同时也热心关注社会焦点问题。2017年11月,组织前往金寨县白果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辅助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了解留守儿童生活状况。另外,高速地产物业公司还解决了白果村猪肉滞销困境。

企业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安徽省高速地产集团自觉形成国企担当。在创造更多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开展暖心活动。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