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创业青年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签下国际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5日至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李瑞豪、CMO吴尚明受邀作为四川交易团交易代表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现场与南美洲“Inc

11月5日至10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召开。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李瑞豪、CMO吴尚明受邀作为四川交易团交易代表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现场与南美洲“Incine University”和尼泊尔“spirit of the Himalayas”就南美亚马逊森林生物多样性研究、火山科考、喜马拉雅山地质勘察等项目签约,项目订单共计人民币350万元。

图/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李瑞豪与外方代表签约

本届博览会是中国举办的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累计吸引了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来自五大洲的3600多家企业参展。首届进博会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

图/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MO同外方代表接受采访

总书记出席博览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经历了无数次狂风骤雨,大海依旧在那儿!经历了5000多年的艰难困苦,中国依旧在这儿!面向未来,中国将永远在这儿!”总书记的“大海论”形象地表现了中国和中国经济的坚韧不拔,也描绘了中华民族海纳百川的开阔胸怀。总书记表示:“中国的改革开放不会停步,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

四川维数立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李瑞豪、陈文杰、罗裕扬三人于2015年12月发起成立,主营中学生职业规划与商科体验素质教育项目和素质教育配套软件研发,先后与美国友邦金融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等企业达成金融研习、投资实操、影视体验制作、科研科考素质教育项目合作。旗下设心青年(四川)校友会并连续四年在成都举办“西南商业模拟挑战赛”“模拟法庭”等赛会活动,目前校友会旗下有“重庆二外bo商社”、“成都树德光华商社”“南充白塔中学商社”等60个会员单位,先后走进20余所学校开展“心青年职业规划讲座”和“金融风暴讲座”。公司于2017年10月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上市,曾获得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一等奖、最具投资价值奖、“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2018年广发证券微创业行动西南赛区银奖等奖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