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主体责任 强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姚玉舟要求 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主体责任强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1月2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汇报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原标题:姚玉舟要求 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主体责任强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11月27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汇报会在肥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出席并讲话。会上,5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委督导组,汇报了对16个市开展督导的工作情况。

姚玉舟指出,各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掌握了大量第一手情况,总结了经验与做法,发现了问题与不足,为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精准发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姚玉舟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维护社会大局、促进平安安徽建设高度,切实提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级扫黑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动员,推动各地各部门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的主体责任,确保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综合运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作用,营造强大斗争声势和舆论环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破解问题的具体措施、办法,责任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