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国权强调 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合肥样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宋国权强调 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合肥样板11月28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合肥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

原标题:宋国权强调 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合肥样板

11月28日,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合肥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合肥实际,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努力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合肥样板”。

宋国权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因地制宜发展农村产业,聚焦省会城市定位,发挥城市带动作用,做精做细农村产业,培育壮大农业企业,着力实现“城乡对流”,促进农村居民增收。要切实加强乡村社会治理,学习推广“枫桥经验”,努力在打造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现代化农村上勇于探索。要抓好农村生态保护,呵护好绿水青山,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发力,深入调研,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要发挥好国有资本引领带动作用,瞄准“位置偏、经济弱、基础差、环境优”的地区,做成一批“高水平、有档次、作示范”的亮点项目,引导撬动各类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来源安徽日报,记者许根宏)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