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旅游商品获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多枚奖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旅游商品喜获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多枚奖牌11月15日至16日,2018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暨全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培训在池州举办。我市宣城文旅文创产品文房四小宝系列产品荣获安

原标题:宣城旅游商品喜获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多枚奖牌

11月15日至16日,2018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暨全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培训在池州举办。我市宣城文旅文创产品文房四小宝系列产品荣获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银奖,宣丰孙埠十年陈酿、宣丰江南至尊十五年陈酿系列、广德正文红薯粉丝及广德宣海棠宣木瓜养生酒获得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铜奖。

此次安徽百佳文创旅游商品创意大赛,宣城市积极动员企业准备参赛商品,精心布置参赛柜台产品摆放,吸引了众多眼球。参赛产品种类丰富,一致得到大家的喜爱。其中,文房四小宝文创系列产品,不仅能起到宣传“文房四宝”的重要意义,更能将文房四小宝作为城市名片,展示出去。

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展销中心位于池州国际会展中心内,是由安徽省旅发委授牌的集中高端文化旅游商品的研发、孵化、教学、展销为一体的集成式原创平台。它以“文化+艺术+科技”为支撑,着力打造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智慧化、个性化和定制化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旅游商品研发基地。(陈强)

(来源: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