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迎江区任家坡街占道经营现象普遍 管理方作出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占道经营现象普遍 任家坡街乱象谁来管?11月25日,市民刘女士反映了一个情况:迎江区建设路任家坡街的道路两旁存在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阻碍了该地的交通,而且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mda

原标题:占道经营现象普遍 任家坡街乱象谁来管?

11月25日,市民刘女士反映了一个情况:迎江区建设路任家坡街的道路两旁存在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阻碍了该地的交通,而且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太平天国英王府门前都被占了。

刘女士告诉记者,任家坡街的周围居民区比较密集,附近的安庆第四中学的不少学生放学也常从这边经过,这条街本身道路就不宽,加上没有人行道,行人跟车子都挤在一处,本就通行不便的街道又被一些摊贩占据了一部分,对于这里交通状况无疑是雪上加霜。

2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迎江区建设路任家坡街,已经上午11点多了,不少摊贩正在整理准备离开,不过还有的仍在忙活。记者顺着街道走了一遍发现这里售卖的商品品种丰富,不仅有蔬菜水果各种吃食,还有各种生活用品;不但有定点的摊位,也有骑着小三轮流动叫卖的。看到路人稍稍放慢脚步或打量一眼,摊主就会热情推销。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太平天国英王府门口也被摊贩占了,一位老太太在门前撑起两把大遮阳伞,伞下摆放着大蒜、红薯、山药等蔬菜,背后正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的标牌,老太太一直站在旁边摆弄,不时有市民停下选购。

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原来经常有人来英王府参观,现在因为棚改锁了门,来的人就少了,这个老太太在这里摆摊有一段时间了。

住在附近的老居民表示,任家坡这边占道经营问题由来已久,确实应该好好管管了,英王府毕竟是安庆的一张“名片”。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迎江区城管执法局,一名汪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任家坡街已经采取市场化管理方式,由第三方进行管理,他们会立即联系管理方加强监管巡查。(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