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主持人陈茜将担任“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12月3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陈茜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温暖十六城大美小人物”公益活动代言人。陈茜,安徽经视《帮女郎帮你忙》主播,2006年考入

凤凰网安徽11月30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陈茜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陈茜,安徽经视《帮女郎帮你忙》主播,2006年考入安徽广播电视台,先后主持安徽公共《新闻第一线》、安徽卫视《“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曾获得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持人提名。此外,还曾携手胡玲、周云蓬、常河、张雷等20余位省内外大咖手势助力凤凰网安徽大型公益栏目《拾柴计划》。

温暖有时就在身边,让我们一起发现”。对于公益事业,陈茜一直保持着十分的热情。在这份热情的驱动下,陈茜将参加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活动。届时,还将携手多名公益代言人将用他们在公益领域的影响力助力凤凰网安徽深入安徽16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依托凤凰网安徽已有的平台及资源优势——凤观视频。凤观视频是一支优秀的致力于创建短视频制作运营团队,并为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短视频服务。在此次大美系列活动中,凤观视频制作运营团队也将与凤凰网安徽一起,走访安徽多个地市,来到小人物们身边,以其独特的视角将他们的事迹传播到江淮大地。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