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扫黑办调研组来皖调研 姚玉舟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国扫黑办调研组来皖调研11月30日至12月2日,公安部副部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杜航伟率调研组来皖调研扫黑除恶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副省长、公安厅长

原标题:全国扫黑办调研组来皖调研

11月30日至12月2日,公安部副部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杜航伟率调研组来皖调研扫黑除恶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姚玉舟,副省长、公安厅长李建中在合肥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安徽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打掉一大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制定出台一系列工作机制,有力促进了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积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专项斗争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

姚玉舟强调,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努力增强宣传实效;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能力,坚持打早打小;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确保各项协作配合机制能够第一时间启动;进一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实现扫黑除恶与打“伞”同频共振。(来源安徽日报,记者李晓群)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