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溪县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涉嫌受贿被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郎溪县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2018年12月3日,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对郎溪县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向晟予以逮捕。泾县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时认

原标题: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郎溪县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向晟

2018年12月3日,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决定,以涉嫌受贿罪对郎溪县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向晟予以逮捕。

泾县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时认定,向晟在担任郎溪县梅渚镇党委书记、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郎溪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或者单独,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涉嫌受贿犯罪。

目前,向晟的特定关系人孙荣华受贿案、张某某受贿案均在泾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中。(来源:泾县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