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对“双胞胎”车辆同上路 “小细节”暴露行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市高新交警接到报警,有两辆一模一样的奔驰车涉嫌套牌。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了布控。通过分析研判和行驶轨迹分析,民警发现两辆车虽然车牌、外形一模一样,但车辆年检标志张贴的具体地点存在差异,反光贴膜

近日,合肥市高新交警接到报警,有两辆一模一样的奔驰车涉嫌套牌。民警立即对车辆进行了布控。

通过分析研判和行驶轨迹分析,民警发现两辆车虽然车牌、外形一模一样,但车辆年检标志张贴的具体地点存在差异,反光贴膜的颜色也不一样。11月24日,执勤交警再次发现该辆套牌车,并将车主带至交警高新大队进行处理。

经询问,该车主于2014年在汽配城购买的黑色奔驰牌轿车,在交付过购车款后汽配城因相关因素被查封,致使车主无法办理车辆上牌登记等业务。车主后听取朋友建议,买了一辆一模一样的黑色奔驰牌轿车并将手续办理齐全后,套了自己的车牌放在了那辆无法办理手续的轿车上。心想着反正都是自己的,套一个牌交警应该发现不了,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年检标志暴露了自己套牌的事实。

目前,套牌车辆已被暂扣,车主已被传唤至交警高新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