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方案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方案公布近日,记者从八公山区采访获悉,将于12月9日举办的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方案正式公布,当天上午6:00至12:00期间,八

原标题: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方案公布

近日,记者从八公山区采访获悉,将于12月9日举办的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交通管制方案正式公布,当天上午6:00至12:00期间,八公山区丁山路、淮凤路、山王村路口、二通道、南塘路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二通道(山王路口-丁山路口)由北向南禁止通行,届时所有车辆需由淮凤路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比赛期间赛道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禁止堆放除保障比赛以外的各类物品,除持有2018淮南八公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通行证的车辆外,在管制时间内,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参赛人员与社会人员车辆可临时停放在二通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参照当天的临时停车指示牌,并听从交警指挥。

八公山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介绍说,此次马拉松赛所有赛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到位,医疗、交通、安全、志愿服务等保障人员经过培训后也已准备就绪,只待本月9日鸣枪开跑。(通讯员 石成 记者 何婷婷)(淮南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