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央环保督察组向安徽转办第二十五批信访件整改公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徽省期间,已向安徽省转办31批次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安徽省高度重视转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公开。各地各部门第一时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徽省期间,已向安徽省转办31批次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安徽省高度重视转办环境信访问题的查处整改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明确专人负责、立即调查核实、按时上报公开。各地各部门第一时间调查核实转办的环境信访举报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查边改,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对失职失责人员严肃问责,并及时在媒体公开查处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截至12月5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25批91件环境信访举报问题中,经查属实76件,不属实15件;已办结42件,正在办理49件。91件环境信访举报问题的查处整改情况均已全部按要求进行公开,具体内容请查阅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安徽省生态环境厅网站,各相关地级市党报和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