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企业入选安徽2018年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4家企业入选安徽省2018年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记者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安徽省2018年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公布。联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合肥极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赛智(合肥

原标题:4家企业入选安徽省2018年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

记者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安徽省2018年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公布。联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合肥极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赛智(合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善诚科技发展(合肥)有限公司共4家公司获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根据今年出台的《安徽省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对于获得认定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可享受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企业发生的职工教育经费支出,不超过工资薪金总额8%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超过部分,准予在以后纳税年度结转扣除。(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