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34路公交更名为D197路 站点及时间均保持不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34路公交更名为D197路12月5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12月11日起,34路公交线路正式更名为D197路,线路走向、停靠站点及服务时间等均保持不变。根据《肥东县东南部地区城乡公

原标题:合肥34路公交更名为D197路

12月5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12月11日起,34路公交线路正式更名为D197路,线路走向、停靠站点及服务时间等均保持不变。

根据《肥东县东南部地区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实施方案》,合肥公交集团公司于2016年12月20日开通34路公交线,由“撮镇”至“长临河公交站”,覆盖肥东县南北向主干道店忠路。

按照《关于规范我市城乡公交线路编号的通知》,肥东县城乡公交线路编号以D开头。为尽快实现区域内公交线路命名的统一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自12月11日起,将34路公交线路正式更名为D197路,线路走向、停靠站点及服务时间等均保持不变。(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