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凌晨切割交通护栏 合肥一浴场老板被拘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凌晨切割交通护栏 合肥一浴场老板被拘留12月3日凌晨2时许肥东县店埠镇龙泉路某浴场老板,为方便经营生意,趁凌晨车少人稀,便带着员工使用工具切割机动车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殊不知二人的违法行为被肥

原标题:凌晨切割交通护栏 合肥一浴场老板被拘留

12月3日凌晨2时许肥东县店埠镇龙泉路某浴场老板,为方便经营生意,趁凌晨车少人稀,便带着员工使用工具切割机动车道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殊不知二人的违法行为被肥东县公安局的视频监控“逮”了个正着。目前嫌疑人柯某某、黄某某因私自切割护栏,破坏交通附属设施,被肥东县公安局依法分别予以行政拘留7日、5日处罚。

12月3日凌晨2时许,肥东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肥东县店埠镇龙泉路肥东二中附近,两道身影鬼鬼祟祟,跑到机动车道中间的护栏前,随即拿出携带的切割工具割起了护栏,短短一分钟,一根栏杆便被二人切割下来。

事发突然,两人作业手段娴熟,指挥中心发现后一边快速通知店埠派出所赶往现场,一边使用视频监控及时追踪两人行踪,通过“天网”监控画面显示,两人完成切割任务后快速携带工具和切割下来的护栏进入马路对面20米处的一个浴场。

店埠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赶到浴场。民警胡家亮说,“刚进入浴场询问时,店里人员不配合,并矢口否认,我们一个细心的同事发现在浴场吧台下面有一台疑似作案工具切割机,之后又在男更衣室发现被切割的护栏。”民警结合指挥中心提供的照片和嫌疑人外貌特征描述,初步判断嫌疑人系浴场的老板娘和一名员工。

经审讯,浴场老板娘黄某某如实交代其教唆员工柯某某使用切割机切割护栏的事实。据黄某某供述:因护栏影响了自家的生意和马路对面客人的通行,于是便想到了趁夜间拆掉护栏的办法。法律观念淡泊的两人,认为这只是小事,赔偿就行了,殊不知这是一种违法行为。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肥东县公安局依法对他们分别做出了行政拘留7日、5日的处罚。

道路交通护栏是保障交通安全的重要设施,不仅美化城市、规范行车秩序,同时可以阻止非机动车、行人任意横穿道路,起到保障交通秩序,预防各类事故发生的作用。警方提醒:私自破坏交通隔离护栏属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来源:中安在线 东公新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