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市县机构改革意见获中央编委同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市县机构改革意见获中央编委同意 12月5日上午,安徽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强调,按照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备案审查同意的《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要求,精心谋划改革思路

安徽市县机构改革意见获中央编委同意

12月5日上午,安徽省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强调,按照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备案审查同意的《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要求,精心谋划改革思路,精准制定改革方案,精细抓好组织实施,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安徽将建医疗卫生行业“黑名单” 完善监管制度

近日,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据悉,安徽省将完善医疗卫生行业信用记录数据库,建立医疗卫生行业黑名单制度,加强对失信行为的记录、公示和预警。建立健全依法联合惩戒体系,实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到2020年 安徽城市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百兆

近日,安徽省政府出台《全省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方案(2018-2020)》。到2020年,安徽城市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到100兆比特/秒(Mbps),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力争达到50兆比特/秒(Mbps)。

安徽发布今冬首个寒潮预警 全省气温下降8℃以上

12月5日17时,安徽省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冬首个寒潮预警,级别为蓝色,48小时内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8℃以上,平均风力可达4级左右,阵风7级。预计8号早晨最低气温:淮河以北-2~-4℃,江淮之间0℃左右,江南-1~-3℃。

明日12时26分迎大雪节气 江淮等地有雨夹雪或降雪

北京时间12月7日12时26分迎来“大雪”节气,标志着仲冬时节正式开始。中央气象台预计,5日至7日,一股强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至8摄氏度;8日至10日,南方地区将出现明显降水过程,江汉、江淮等地有雨夹雪或降雪。

安徽省注册志愿者781万余人 数量居全国第四

据12月5日举行的安徽省首届志愿服务发展论坛上消息,安徽省努力推动志愿服务健康发展,目前有注册志愿者781万余人,占居民人口比例超过12.5%,注册人数居全国第四位。

跨省追踪数千公里 安徽肥东县公安解救被拐卖妇女

11月28日,随着被拐妇女小露登上返乡的列车,宣告着2018年肥东县局首例解救被拐卖妇女取得圆满成功。据悉,肥东县公安局在四川省巴中市刑侦支队、南江县警方的协助下,跨省追踪数千公里,在四川省南江县红光镇柏山村的大山深处将被拐妇女“小露”(化名)成功解救。

淮南一男子违停受处罚发文辱警 警方依法对其行拘

12月3日,淮南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公路巡逻大队民警在正常执勤中对王某的违停车辆进行处罚。王某随后将交警的罚单发送至微信朋友圈,并配发文字对交警进行辱骂。淮河路派出所收到线索后,立即展开调查,将违法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王某因公然侮辱他人,于12月5日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8日处罚。  

突击检查!安庆民警在洗头房抓获2名卖淫嫖娼人员

12月5日,南门所办案队民警根据前期摸排走访线索,对人民路治安乱点、复杂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在某无名洗头房内现场查获一对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男女。班某(女)、金某到案后,如实陈述了二人在此无名洗头房内事先谈好以一百元价格进行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的事实。目前,二人均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