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社科院发布“2017年GDP百强县市名单” 安徽2县上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6日,凤凰网安徽获悉,12月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8)》,同时发布了2017年GDP规模最大的100个县(市)名单。安徽两地上榜,分别是肥西县(第6

12月6日,凤凰网安徽获悉,12月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18)》,同时发布了2017年GDP规模最大的100个县(市)名单。安徽两地上榜,分别是肥西县(第63位)、肥东县(第83位)。

2017年GDP规模最大的100个县(市)及排名如下:

 

相关截图

社科院报告指出,研究发现,县域经济增速总体呈现回升态势,但是分化更加明显,部分县域经济表现令人堪忧,成为影响区域振兴的不稳定因素。

2017年县域经济平均增速较之全国更大幅度回升,400个样本县(市)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实际增速较上年回升0.86个百分点,超过全国0.2个百分点的回升幅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