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主持人洪涛将担任“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12月6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洪涛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温暖十六城大美小人物”公益活动代言人。洪涛,原名李洪涛,现任安徽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持节

凤凰网安徽12月6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洪涛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洪涛,原名李洪涛,现任安徽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主持节目有《超级新闻场》、《安徽新闻联播》 、《每日新闻报》。此外,2017年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参与由凤凰网安徽举办的第二届安徽网络公益盛典。

“助力暖心安徽行动,将温暖传遍江淮”。这是洪涛的目标,也是他由衷的期盼。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活动即将温馨启幕。届时,洪涛将携手多名公益代言人用他们在公益领域的影响力助力凤凰网安徽深入安徽16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

一个人,温暖一座城。凤凰网安徽自落地安徽以来,一直为公益事业发声,讲好安徽暖心故事,弘扬社会正能量。凤凰网安徽搭建了“拾柴计划”,为好人好事创建平台;聚焦安徽精准扶贫,走访扶贫一线,传递扶贫干部群众声音;更为重要的是,凤凰网安徽自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举办了三届安徽公益盛典,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感动你我的瞬间。

时光飞逝,一年后,我们再出发!12月,凤凰网安徽将派出精干团队,深入安徽各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用文字和影像描绘“温暖”的轮廓,短视频精准定位,抓拍精彩瞬间,现场直播实时传递真善美,无人机航拍将带我们一起了解各地市的风貌。为小人物发声,立体化全方位报道,我们坚守初心始终如一。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