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知名主持人任良韵将担任“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12月6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任良韵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温暖十六城大美小人物”公益活动代言人。据了解,任良韵自1999年起一直担任安徽电视台新

凤凰网安徽12月6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任良韵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据了解,任良韵自1999年起一直担任安徽电视台新闻节目主持人,是采编播合一的复合型主持人,多次深入基层、前往一线采访、直播。其主持的《中科大招生首次远程录取现场直播》曾获中国新闻奖(直播类)三等奖,《我们的两会——关注留守儿童》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据悉,任良韵曾两次以嘉宾主持人的身份参与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安徽公益盛典。还曾助力凤凰网安徽发出的《拾柴计划》公益手势网络征集活动。

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活动即将在12月初温馨启幕。届时,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任良韵将携手多名公益代言人用他们在公益领域的影响力助力凤凰网安徽深入安徽16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

同时,任良韵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加入到暖心安徽的公益事业中来,“帮助好人做好事,快点加入我们”!

附任良韵简介

1997年8月,在安徽省合肥供电局宣传科工作,同时兼任安徽电力电视台记者、主播。1999年10月,任良韵调入安徽电视台新闻中心,主持安徽卫视晚间新闻节目《今晚报道》。

2010年1月,与孙亮、瞿古月、沈小洁等主持人参演贺岁话剧《中途别下车》;2月,与张杨果而、洪涛、罗彬主持2010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同年主持安徽卫视闯关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10月,主持安徽电视台50周年台庆季的特别制作《爱传万家欢乐派》。

2011年,主持安徽卫视新闻资讯节目《每日新闻报》;同年与洪涛、周群、罗彬共同担任“江淮情”演出主持。2012年6月13日,担任2012安徽广播电视台电视主持人大赛成都站海选评委。

2013年2月8日,主持“金蛇狂舞幸福年——2013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与洪涛、周群、罗彬、余声、孙鹏飞合作。

2014年1月29日,与周群、洪涛、余声、刘刚、阿进共同主持“万马奔腾幸福年——2014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8月31日,与赵普、阿进共同担任2014安徽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评委。

2015年2月17日,与周群、余声、大左、罗彬共同主持“2015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2016年1月29日,与许戈辉、孙亮联袂主持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心动2015”安徽年度新闻人物颁奖典礼;2月5日,与周群、赵普、洪涛、余声、罗彬共同主持“金猴报春福满江淮——2016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2017年1月12日,与许戈辉、孙亮联袂主持2016年度“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1月25日,与周群、张菲、大左、罗彬、洪涛、余声、宋秋熠主持“金鸡报晓幸福年”——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