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善意先行 宋秋熠将担任“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11月30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宋秋熠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温暖十六城大美小人物”公益活动代言人。宋秋熠,1988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

凤凰网安徽12月6日消息,安徽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宋秋熠将担任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公益活动代言人。

宋秋熠,1988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0年,参加《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大赛》,获得总决赛十强。2011年,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获得总决赛亚军。2012年,主持安徽卫视《爱情“美”剧盛典》。2013年,主持安徽卫视全民健身榜样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五季。2014年,主持安徽卫视全民榜样健身节目《男生女生上高原》。2015年,担任安徽卫视户外极限求生真人秀节目《谁是幸存者》主持人。

“温暖安徽,善意先行”。心存善念之火,就能照亮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怀着这份善意,宋秋熠将参加12月初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暖心安徽·为爱同行”活动。届时,还将携手多名公益代言人用他们在公益领域的影响力助力凤凰网安徽深入安徽16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大美小人物,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

附宋秋熠简介

2010年6月,参加《青岛电视台主持人大赛》,获得总决赛十强;同年,参加江西都市频道主持人选拔大赛《都市星主播》,获得总决赛前八强。

2011年,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赛》,获得总决赛亚军。

2012年5月,参加安徽广播电视台“江淮情”慰问演出,与马滢、徐艺菲、王乐乐等人表演音乐剧《栏目大PK》;同年7月,与陈思斯、周群搭档主持安徽卫视《爱情“美”剧盛典》;同年9月,与赵忠祥、周群、吴言搭档主持安徽卫视《献礼大剧盛典》。

2013年,与余声、王小川、王乐乐、孙鹏飞搭档主持安徽卫视全民健身榜样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第五季。

2014年,与周群、任良韵、孙鹏飞等搭档主持《万马奔腾幸福年——2014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同年8月,与陈启、白羽、孙鹏飞、王乐乐、余声对《2014安徽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进入大赛培训营的24强选手进行综合培训;同年,与余声、王乐乐、马滢搭档主持安徽卫视全民榜样健身节目《男生女生上高原》。

2015年,担任安徽卫视户外极限求生真人秀节目《谁是幸存者》主持人。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