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度濉溪经济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评审会顺利通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2月5日上午,2018年度濉溪经济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的评审会在合肥市蜀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国土厅土地利用处处长胡萍担任评委会主任。2018年度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开发区实

12月5日上午,2018年度濉溪经济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的评审会在合肥市蜀山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国土厅土地利用处处长胡萍担任评委会主任。

2018年度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开发区实际开发建设状况和土地集约利用总体情况,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用地管理制度,此次评价范围主要包括开发区实际管辖且已建成的城镇建设用地以及符合“两规”的未来发展用地空间。

会上,濉溪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做了基本情况介绍,接着有安徽地源公司工程师对此次土地集约利用评价工作做了详细的报告,专家们经过仔细的审阅报告和提问,对此次报告的文本提出了一系列专业问题,最终根据现场问答,经过了深刻的讨论,一致通过了2018年度濉溪经济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评价的文本。

此次评价通过对目前开发区土地资源利用状况、发展和管理状况等基础信息的调查,科学分析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程度,测算了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潜力,实现了全面掌握开发区土地集约利用状况,为下一步推动开发区土地利用管理基础信息建设,促进濉溪经济开发区土地利用科学合理,达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提供了精确数字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