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十月皖旅游收入6237多亿 接待游客量6.43亿人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至10月安徽旅游总收入6237多亿元12月6日,2018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在合肥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至10月,全省累计接待游客量6.43亿人次,其中国内游客6.38亿人次,入境游客5

原标题:1至10月安徽旅游总收入6237多亿元

12月6日,2018安徽旅游互联网大会在合肥举行。

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至10月,全省累计接待游客量6.43亿人次,其中国内游客6.38亿人次,入境游客51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6237.35亿元。

数据显示,华东是安徽旅游国内主力客源市场,1至10月安徽省十大省外客源地分别是江苏、上海、浙江、河南、北京、山东、湖北、广东、河北、福建。十大入境客源地依次是台湾、韩国、香港、澳门、美国、日本、萧加坡、马来西亚、德国、英国。其中台湾入境市场占比高达3.安徽各市接待游客量排名。

1至10月,安徽省各地市接待游客总量排名前十为:合肥市、黄山市、安庆市、池州市、芜湖市、蚌埠市、马鞍山市、宣城市、六安市、淮南市。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整体排名靠前,领跑安徽全省旅游经济。合肥市以其独特的省会地位与在本省的影响力,整体接待量遥遥领先。

安徽旅游热门景区中,以世界名山、徽派文化古村落最为受欢迎,游客对于世界文化遗产类景区保持浓厚的兴趣,与此同时,乐园类景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喜爱。安徽省十大热门景区:黄山风景区、九华山风景区、宏村景区、天柱山景区、三河古镇、天堂寨、方特欢乐世界、龙川景区、翡翠谷、徽州古城。(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