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暖心安徽为爱同行·温暖十六城大美小人物活动今日正式启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只因一句“我养你”的承诺,合肥男子孟永涛照顾瘫痪在床妻子20多年。铜陵市“信义妻子”胡士红,为完成丈夫遗愿,付清80万元农民工工资,她四处奔波。安庆的一

只因一句“我养你”的承诺,合肥男子孟永涛照顾瘫痪在床妻子20多年。

铜陵市“信义妻子”胡士红,为完成丈夫遗愿,付清80万元农民工工资,她四处奔波。

安庆的一名普通妈妈肖霞,30年如一日,悉心照料、培养脑瘫女儿,当女儿在键盘上敲出近百万字网络小说,妈妈笑了。

……

总有一些人,做着一些平凡小事,奉献自己,温暖他人,为人们点亮一盏不灭的灯。

上善若水。这个冬天,我们为小人物而来,为挖掘平凡中的不平凡而来。

暖心安徽,为爱同行。由凤凰网安徽主办的“温暖十六城大美小人物”活动即将于12月10日温馨启幕,届时,凤凰网安徽将深入安徽16个地市,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记录他们的美好瞬间,期许能为这寒冷的冬日,添上一簇簇温暖的、生生不息的火焰。

12月10日,“温暖十六城大美小人物”活动将正式启幕,第一站凤凰网安徽将来到安徽肥东,探访痴情男子孟永涛与患病妻子相濡以沫20余年的故事。活动进程中,凤凰网安徽将深入安徽省16地市,发掘当地大美小人物,通过直播、短视频、航拍、文字稿件、图片稿件、定制专题、定制H5等多种宣传形式,立体化深入报道。并通过凤凰网三端、短视频平台、双微、大风号、企鹅号、网易号、头条号等自媒体平台进行多矩阵分发,将大美小人物的事迹传递到江淮大地。

活动期间,凤凰网安徽将各地市大美小人物的采访过程以图文、短视频的形式实时与网友共享,第一时间传播暖心瞬间。同时,“风直播”将在凤凰安徽PC端首页特别推荐文字链、凤凰新闻客户端直播频道+十六个地市专区、朋友圈海报进行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邀请傅强、崔万志、刘丽、孙雪梅、任良韵,洪涛,宋秋熠,陈茜等公益大咖为此次活动代言。活动结束后,凤凰网安徽拟定于明年年初,将此次活动作品和成果于合肥热门商圈进行落地展映,我们期许为广大合肥市民进行一次公益与正能量的传递。

暖心安徽,为爱同行。12月10日,凤凰网安徽再出发,记录美好瞬间,用行动将温暖传遍江淮大地!

专题:温暖十六城 大美小人物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